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市文投公司助力打造许昌文化旅游活动品牌 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 :2018-04-10 15:52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4日,市文投公司接到了国家商标总局关于许昌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LOGO和IP形象商标注册的受理号,在推进三国文化旅游周商标注册工作的同时,稳步开展IP形象相关产品的生产制作工作,助力我市打造品牌文化旅游活动,促进文化产品消费,提升城市形象。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大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影响力、提升城市形象的指示精神,加强对三国文化旅游周LOGO和IP形象的保护力度,文投公司在3月30日向国家商标总局提交了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LOGO和IP形象商标注册申请书和相关材料,并为LOGO和IP形象分别申请了15大类、150小类商标注册类别。4月4日,国家商标总局关于LOGO和IP形象注册的受理号已录入官方系统。预计4月中旬即可在国家商标总局官方网站查询到具体受理情况。

为了实现三国文化旅游周IP形象衍生产品的实物化和商品化,进而推动文化产品消费,文投公司积极推进以IP形象--“大瞒、小瞒”为原型的相关产品的商品化工作,计划打造实物玩偶、钥匙链、订制杯、书签、扇子、手提袋等系列产品,经过包装推向市场。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的各类活动,制定详细的城市IP宣传推广方案,启动相关产品授权店的布点工作,并与更多文化企业深入交流,合力搭建城市IP形象的开发、推广平台。

市文投公司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