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我市拟筹建猪八戒网“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

时间 :2018-04-12 15:39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上午,猪八戒网项目总监张建伟等一行五人来许昌调研,旨在将许昌做为猪八戒网在河南的重点服务城市进行深度合作,筹备组建联合运营中心,提升许昌市“互联网+”区域经济发展。

猪八戒网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型创新创业和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是国务院命名的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独角兽100强企业。猪八戒网河南运营总部于2016年年底成立,立足为河南省第一、二、三产业提供商业模式转型、品牌转型、技术转型等服务支持。

调研期间,许昌市文广新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农业局、市旅游局等单位与猪八戒网调研组就城市发展规划、区域经济态势、工业和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确定了和许昌市战略合作协议的初稿,提出了构建全市“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共享服务中心以及工业、文创产业、生态旅游、农业和双创服务体系和“互联网+”电商服务体系,并在工业设计、软硬件开发、区域电商产品库、仓储物流中心、旅游文创产品开发设计、全域旅游品牌体系构建、农村电子商务和社区商业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做了细致的服务规划。该协议报市政府审核后,拟于三国文化周签署。

                                                                         (市文投公司  徐伍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