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三国文化旅游周“魅力许昌”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开幕

时间 :2018-04-28 17:23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上午,许昌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魅力许昌”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在许昌博物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出席开幕式。

本次“魅力许昌”文化创意大赛由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文改办、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启动后,全国各地文化企业、文化创意人士积极参与大赛,选送了大量文化创意作品;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安阳学院等多所院校也创作选送了一大批优秀文化创意作品;部分学校专门组织师生来许昌市进行调研,创作了一系列具有许昌地域文化元素的文化创意作品。大赛共收到作品600多件,涵盖了钧瓷、非遗类文化创意、馆藏文物创意等多个类别,这些文化创意作品设计精巧,匠心独具,把许昌的历史文化与创意有机融合在一起,集艺术审美与日常实用于一体,展示了许昌文化创意产品的独特魅力。为全面展示文化创意大赛成果,扩大文化创意大赛影响力,许昌市组织举办了此次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并将优秀作品编入《许昌市文化创意精品年鉴》出版发行。

                                                                             局办公室   郭彩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