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企业集中签约入驻

时间 :2018-10-31 14:46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上午,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企业集中签约入驻仪式在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芙蓉商务大厦举行。市文广新版局、市商务中心区等领导与30余家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仪式上,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就一站式服务体系、资金奖励政策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8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入驻协议。

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市文广新局设立的多功能产业园,由许昌市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许昌文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产业园拥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体系,囊括了基础设施(共享办公家具与空间、供水、供电、空调、网络配套)、商务设施(商务会议室、洽谈交流空间、打印、复印、扫描等)等配套设施体系和政府服务平台(政策制定、政策宣传、政策解读与申报、产业网交流、行业联盟、会议、论坛等)、金融服务平台(文化四版、股权融资、其他金融服务)、企业运营服务平台(中介代理、财税服务、法律服务、广告公关、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版权与知识产权等多项服务)等配套服务体系,并设立了资金奖励,切实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实实在在的支持。

此外,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专门为初创企业设立了企业取名、登记注册、创业辅导、VI设计、活动策划、展销会推介、摄影摄像、宣传片摄制、线上线下推广、网站设计运营与维护、微信平台建设与运营等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项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