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Union众创空间通过评审验收

时间 :2019-01-03 16:46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Union众创空间通过许昌市科技局市级众创空间评审验收和公示。

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设立Union众创空间,旨在探索新型创新创业服务模式,建立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服务平台,切实提升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水平,更好的为中小微和科技型企业服务。按照市级众创空间的申报要求积极筹备,市文广新局于2018年10月递交申报材料,2018年12月10日接受专家组实地验收。根据《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管理办法》、《许昌市众创空间备案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18年度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认定评审工作于2018年12月24日结束。根据专家会议评审及现场考察意见,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Union众创空间顺利通过评审验收及5个工作日的公示期。

下一步,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Union众创空间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企业招商和服务提升工作,积极申报市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力推进猪八戒网项目落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