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许昌市城市文化礼品亮相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

时间 :2019-05-06 15:36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7日,“许君以昌”城市文化礼品和文创大赛优秀作品亮相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关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推广效果。本次展会持续4天,累计游客数量超过10万人次。

为更好展示许昌市文创成果,文投公司认真准备精心选择了二十多款城市文化礼品,着重展出了大贤窑、燕家钧窑、珍御钧窑、华鼎钧窑等多家文创企业的优秀代表作品。展会期间,浙江省金华市、吉林省长春市、江苏省宿迁市等多位文化部门领导在许昌市展台前长时间驻足,详细了解了许昌市文创大赛和城市文化礼品的相关情况,对公司设计打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文创产品表示了充分肯定。

展览期间,市文投公司与江苏省宿迁市文化和旅游局、规划局、义乌市吉林商会、青云瓷器等多个单位、组织和企业建立了联系,洽谈了2万余元的城市文化礼品意向订单。到场游客纷纷扫码关注美好商城和文化产业网,购买城市文化礼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