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魏都魅力在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大放异彩

时间 :2019-09-18 15:26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2至15日,由省委宣传部、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各地市参展协办,以“文旅河南出彩中原”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此次文旅产业博览会是以文化为引领,以旅游为带动,以产业为支撑,以会展为平台,坚持文旅融合理念,坚持“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原则,紧紧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对研学、策划、规划、融资、投资、建设、运营、智慧旅游、旅游装备等文旅产业链方面有极大地促进作用。

魏都区作为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参展单位,积极组织全区知名文旅企业参展布展,并根据文旅企业产品特色,以丰富的展品、多样化的展示方式,最大限度突出魏都特色,为游客奉上了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让游客切实感受到魏都文旅的魅力。此次参展,共接待游客逾3000人次,现场交易额约50万元,同时还就微型智能自主图使馆与厦门信昇达物联科技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全区打造全民阅读、智能公共阅读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