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许昌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农村演出市场的监管

时间 :2018-03-08 09:54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8日,市文广新局组织督查组,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宏彦带队对建安区、长葛市、禹州市有庙会的农村演出市场进行了集中检查。本次共检查演出团体11家,其中演出的有5家,说书的6家,演出团体名称与备案表不符的2家,对演出团体名称与备案表不符的当场进行了整改。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辛局长在禹州对参加巡查的执法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感。市场监管工作量大事多,任务繁杂,但要鼓舞干劲,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意识,绝不可疲沓、疏忽大意。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提高效力。着力加强对流动演出、农村红白喜事演出、农村庙会演出等进行巡访、巡查,一经查实违法演出,严管重罚;要加强与公安、市政、工商、乡镇(街道)等部门协作联动机制,形成打击农村非法演出活动的合力。三是查漏补缺,确保市农村演出市场整体平稳。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再次加强排查,杜绝无证团体、草台班子流入市进行演出,更要杜绝低俗演出,一旦发现,严肃查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