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许昌市文广新局认真部署“扫黄打非·秋风2016”专项行动

时间 :2016-09-01 00:00   作者:   阅读次数:

             一是组织开展“三假”专项治理。坚决取缔非法设立的编辑部、记者站、工作站;坚决打击已被清理撤销,但仍从事新闻采编活动的假媒体机构;对不法分子制作、倒卖假记者证行为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深入侦查,依法打击不法分子,打掉制作销售链条。

二是开展防范“三假”知识宣传教育。积极应用报纸、电视、广播、移动终端、地方主流媒体网站等平台,及时披露“三假”作案手法及为“三假”提供支持的单位和个人。加大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推进打击“三假”工作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向广大群众普及“三假危害”,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守法。

 三是加强报刊市场监管。加强对交通枢纽、餐饮娱乐场所、大中小学校、医院周边、城市郊区、城乡接合部等问题易发地带的书报刊市场的执法检查。坚决查缴各类非法报刊并深挖彻究。另外,还加大对辖区内网站的排查和清理力度,重点查处非法网络报刊和非法报刊网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