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行政执法案件获文化部表彰

时间 :2017-10-31 16:19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国家文化部发布了《文化部关于通报表扬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及重大案件办案单位的通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办的《古某某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重大案件”。本次全国共有276个参与评,最终由文化部评选出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和103个重大案件(许昌排名25)。

两年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紧紧围绕确立的“强素质、重规范、严执法、树形象、保稳定、求发展”一个总思路,牢固树立“确保稳定是硬任务、协调发展是硬道理”两种理念,实现“由单一执法向综合执法、由强势督查向优质服务、由原稽查队向执法支队”三大转变,采取统一思想管住“魂”、严格管理规范“行”、精准市场扭住“本”、注重党建筑牢“垒”四项措施,坚持创新与管理齐驱,执法与服务并举,党务与业务同抓,站立新起点,提升新标准,跃上新台阶,有力推进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规范有序,协调发展,为繁荣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