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许昌市开展迎接十九大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时间 :2017-10-27 16:19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4日始,根据全省统一工作部署,许昌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迎接党的十九大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旨在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平稳有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次行动重点一是对公共文化场所校园周边环境辖区内的演出场所及其演出活动进行了摸排和整治。同时,加大舆论宣传,利用新闻媒体宣传,出动宣传车,张贴《公告》形式进行宣传公布24小时举报电话,做到有报必接,接报必查,违规必究。

行动开展以来,许昌市共出动执法人员521人次,检查网吧、娱乐、书店、演出等各类文化经营场所719家次,取缔1处游商地摊,查处违规网吧16家次,发现消防通道不畅、消防器材过期等安全隐患17处,均已整改到位。行动期间,许昌市没有安全事故,市场秩序整体上平稳有序,为保障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化市场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