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整合组建新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 :2017-12-12 08:39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整合组建新的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许昌市文化市场市综合执法改革顺利完成阶段性任务,新的市场监管体制正式运行。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亮同志,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宏彦同志等领导莅临祝贺,魏都区、建安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和市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辛宏彦副局长主持,辛局长首先向新成立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表示祝贺,并宣读了许昌市编委关于整合组建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文件。支队长齐和田代表支队作了表态发言,新成立的执法支队将站立新起点,展示新气象,创建新作为,跃上新台阶,全力带领大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副局长张铁亮同志代表文广新局党组表示祝贺,在讲话中指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挂牌成立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是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关于全面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要求。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三是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四是要牢固树立联动意识,全面开创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为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发展营造更加规范、公平、便利的市场环境,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为建设崇德向善之城、文化厚重之城、和谐宜居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