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学习贯彻2018年全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精神

时间 :2018-04-18 09:02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体会议及中层以上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支队长齐和田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曲径副厅长的讲话,并要求各分管支队长、各大队(室)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省厅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按照行业指导和区域监管相结合的原则,抓好归口管理和层级管理,实行行业垂直督导、区域分片管理、分级责任到人、定岗定则与岗位轮换的管理模式,执法区域轮岗工作,本周内落实到位,实现执法工作网格化、表格化、常态化管理。三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许昌支中心的建设步伐,要在去省厅中心参观考察的基础上加紧立项,与移动执法系统同步进行。四是积极开展“扫黄打非”清源、净网、秋风、固边、护苗专项治理活动。五是继续规范安全生产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活动。按照要求落实到位,不能出现工作空档。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