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暨移动执法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18-04-18 09:05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7日至29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的政策法规水平和执法监管能力,加快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支队长齐和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支队政策法规室主任于剑平结合典型案例和丰富的办案经验,就印刷业管理和非法出版物的鉴别与查处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提高了大家对依法行政的认识,对专业法规的理解和对印刷业及出版物市场的监管水平。

就做好全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齐队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承担起保障国家文化安全的政治责任、净化文化环境的社会责任、强化市场监管的工作责任。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判,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二是依法行政,切实提高文化市场监管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创新执法。三是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勤政、廉政的思想。身处执法第一线,一定要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培训,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出版、印刷等市场和安全生产监管的能力,增强了依法行政的水平和廉洁自律的意识,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