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市场

全市2018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8-04-24 11:11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3日,全市2018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各县(市、区)文化和广播影视局分管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领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市综合执法支队中层以上人员及市文广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辛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局长强调2018年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不断加强文化市场规范化建设,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二是大力加强以内容监管为核心的文化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打好“扫黄打非”斗争的主动仗;三是全面落实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的应用;四是强化文化市场安全意识。最后,辛局长对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二要更新观念,提高监管能力;三要秉公执法,强化法纪意识;四要守土尽责,狠抓工作落实。

文化市场与印刷发行管理科    黄川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