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许昌市召开文博单位馆藏陶瓷、金属文物保护修复方案评审会

时间 :2017-07-13 16:25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下午,许昌市文博单位馆藏陶瓷、金属文物保护修复方案评审会在市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广新局调研员高宇平主持,副调研员毛德新文物征集评估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修复设计方案汇报,认真审查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方案比较完整病害调查全面修复措施完善预算求实。经表决,该方案全票通过专家评审

最后,高局长强调:次文物修复工作实际上是对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收关阶段的升华。目前,各县(市)正在兴建博物馆,局属博物馆所借县(市)的文物要马上归还,博物馆所收藏的残而有代表性的文物应立即修复,丰富陈展内容,提升陈展水平。

                                     (文物资源与博物馆科  温志恒)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