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开展文物法律法规普法进工地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26 16:2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文物保护和管理力度,提升市民群众保护文物意识,6月25日上午,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组织工作人员,到洞上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莲城国际”开展送文物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群众介绍市考古所近几年内考古发掘成果,共展示宣传展板7块;出土文物精选图片百余张。向市民群众发放文物保护宣传手册100余份、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摘选折页200余张、市考古所考古工作年报50余本;生活用品毛巾100条、手套100双、矿泉水4箱。

工作人员从“法律法规”、“考古发现”等方面为市民群众详细介绍了我市丰富的文化遗产,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把文物保护、法规政策等知识送到群众手上,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保护文物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为我市文物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