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验兵到灞凌桥景区指导A级景区创建和党建工作

时间 :2019-07-23 15:47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验兵带领资源开发科相关人员,到灞凌桥景区检查指导A级景区创建和党建工作。

吴验兵首先听取了灞凌桥党建工作汇报,组织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并就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而后听取了灞凌桥景区关于申报创建国家4A级景区准备工作的汇报,并深入景区各个点位,进行实地查看。

吴验兵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灞凌桥景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花了很多心思、下了很大功夫,景区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下步景区创建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合力。要把景区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中心任务,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二是要严扣评定标准。严格按照景区评定细则,对标达标,查漏补缺,精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强化时间观念。景区创建工作进入了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工作统筹,细化人员分工,倒排工期,分兵把守,确保4A级景区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