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广旅局组织文物系统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研讨

时间 :2019-09-03 11:05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上午,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康松朝、党组成员刘福通召集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科室人员,对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研讨,并深入灞陵桥文管处实地察看。

在听取了灞陵桥文管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详细了解双重预防体系设备安装进展情况后,刘福通针对灞陵桥文管处排查出的电气火灾预警系统薄弱等问题提出:一是增加电气火灾预警系统;二是加强日常监控,注重消防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康松朝充分肯定了灞陵桥文管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尽快完善安全生产检查、消防培训、消防演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值班记录等相关资料,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有方案,消防值班人员持证上岗、检查巡查、值班交接班有记录。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其它重点工作的协调,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