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省文物局对禹州城隍庙维修工程进行中期检查

时间 :2020-06-11 17:53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日,受省文物局委托,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总工赵彤梅一行3人对禹州城隍庙维修工程进行中期检查。许昌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毛德新,禹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宋永伟等陪同。

检查组对禹州城隍庙维修工地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管理、施工资料及程序合规性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维修工程情况的汇报。对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方案和维修原则进行施工作业,施工秩序规范、工艺符合要求、维修效果良好给予肯定,同时建议施工过程中要加强与设计方沟通,完善施工日志;多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工作,注重研究;提升文物保护意识与安全意识,强化施工安全管理。

毛德新强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禹州市文物部门要对省文物局专家提出的意见要求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整改;禹州市文物部门关键时候要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加强施工质量和现场管理,确保维修质量和工地安全;提前谋划文物维修后的开发利用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