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广旅局召开许昌文物安全智慧巡查系统应用培训会

时间 :2020-07-06 09:02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许昌文物安全智慧巡查系统应用培训会在市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各县(市、区)、市直文博单位负责人和文物安全专职人员以及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刘福通在会上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推进许昌文物安全智慧巡查系统应用,实现快速部署,实时监测、监控巡查数据的应用培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听讲,现场操作、积极提问,真正学懂弄通。

会上,技术人员对许昌文物安全智慧巡查平台应用进行了讲解培训。培训介绍了文物安全智慧巡查系统的整体功能,讲解了平台系统的各项应用,并进行了逐项操作演示,包括平台后台管理使用、行政人员和巡查员APP下载登录、信息采集的相关内容以及巡查行为数据相关内容和填报要求等,并现场对各单位进行互动答疑。

最后,刘福通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巡查系统所需信息;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三是要根据梳理的巡查监控事项目录清单,定期完成巡查行为数据上报,确保上报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许昌文物安全智慧巡查系统的建成运用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巡查文物安全能力现代化水平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实现文物安全智慧巡查、精准检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