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我市迎国庆“智造之都劳动颂 宜居之城奋斗歌”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博物馆开幕

时间 :2020-10-07 08:49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2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市博物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迎国庆“智造之都劳动颂 宜居之城奋斗歌”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类作品300余幅,旨在通过描绘“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的新风貌,聚焦我市工人阶级团结实干的新风采,讴歌新时代许昌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激励广大职工和文艺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推动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