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我市援鄂医疗队向市博物馆捐赠疫情见证实物资料

时间 :2020-10-20 09:24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市援鄂医疗队向市博物馆捐赠疫情见证物仪式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市援鄂医疗队队长李景钊带领医疗队四名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市援鄂医疗队向市博物馆捐赠的实物资料包括防护服、江汉医院工作证、明信片、队旗、工作手记、发辫、感谢信、白衣卫士奖牌等共计90余件,这些物品有的记录着医疗队的日常工作,有的记录着队员们内心的点点滴滴,有的记录着上级对医疗队工作成绩的肯定,有的记录着群众对医疗队的感谢之情……,它们由许昌市中心医院、许昌医院、鄢陵县人民医院、禹州市中医院、襄城县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提供。市博物馆馆长赫玉芳对市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对他们在疫情蔓延时期,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精神给予高度赞美。

下一步,市博物馆将对接收的实物资料进行认真整理和保存,并对其中的故事进行深入挖掘和研究,在适当时候向社会和公众展示,将我市援鄂医疗队的感人故事传播出去,将他们自我奉献的精神弘扬开来,激励全市人民不畏艰难困苦,凝心聚力,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征程上阔步前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