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广旅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检查指导文物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

时间 :2020-11-19 09:53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市文广旅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到天宝宫、灞陵桥文管处等试点文物单位,检查指导文物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

检查组听取试点文物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按照试点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要求,对试点文物单位内部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安全出口、用火用电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活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提高消防工作水平。二要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将检查、巡查情况记录成册,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及时整改。三要从消防工作的细节处做起,尽早排查火灾隐患,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切实增强其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