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广旅局调研鄢陵县文旅系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时间 :2020-12-07 15:26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康松朝一行3人,对鄢陵县文旅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重点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围绕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建立和人员配备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和落实情况,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内容,对鄢陵县文物保护单位尹宙碑、兴国寺塔、A级景区花都温泉小镇等单位进行实地查看。

在对鄢陵县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康松朝对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调: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要树立高度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强化应急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严格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文旅发展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