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考古所举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操作运行培训会

时间 :2020-12-14 17:26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底,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项目经过第三方公司、所安全部门的共同努力,历时近3个月基本完成。为确保系统有效运行,12月2日上午,市考古所举办培训会,对全体职工进行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操作运行教育培训。

会上,许昌宏源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员马海涛从安全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建设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双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辅导,重点对双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运行流程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在日常生产经营和防范事故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到,辨识危险源和管控风险的能力进一提高,为下步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线上线下安全高效运行奠定了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