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广旅局召开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上报任务部署会议

时间 :2020-12-23 15:5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高标准做好许昌市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上报工作,12月22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上报任务部署会,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毛德新主持。

会上,市文广旅局文物保护与考古科科长潘惠雄介绍了建设国家文化公园的背景及项目上报相关要求,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就拟报项目分别做了简要发言。

为做好项目上报工作,毛德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建设国家文化公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十四五”时期国家深入推进的重大文化工程,是我们做好文化工作的重要载体。二是精心谋划项目。各单位要按照省文旅厅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精心谋划文化项目。三是及时保质上报。这次时间比较紧急,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把关,按照时间节点上报项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