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襄城县文广旅局召开工作谋划汇报会

时间 :2021-01-25 10:05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上午,襄城县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汇报会,会议由襄城县文广旅局局长于伟浔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及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资源产业股、市场管理股、广电股3个科室在总结年度工作基础上,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谋划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后,由主持人进行归纳点评,进一步明确全局2021年文化旅游工作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

工作谋划汇报会是襄城县文广旅局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和激励干部积极工作、主动思考的具体实践,为干部成长提供了展示平台,是落实襄城县委县政府推进文旅融合、建设文化旅游强县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营造了积极思考、主动干事的良好氛围。通过汇报会,既明确了文旅融合的方法措施,又进一步提高了中层干部的全局意识和合作意识,为有效推动我县“文化强县”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的创建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会议,是襄城县文广旅局召开的第二次谋划汇报会。下一步,局督导组将根据各股室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建立督导台账,定期督导并通报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积极成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