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省文物局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莅临我市检查文物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 :2021-06-29 11:02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修栋、省文物局安全处处长秦文波一行对我市文物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刘福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忠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天宝宫、许昌关帝庙,实地查看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日常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系统管理和运行是否正常等,对文物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给予指导。在肯定我市文物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成效的同时,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促进了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增强了文物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为我市喜迎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