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许昌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 :2021-09-28 08:4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做好许昌市博物馆消防安全工作,让全体职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常识及灭火、疏散和逃生等技能,提高全体职工的安防意识。9月24日下午,许昌市博物馆邀请河南应急防火中心的王亮教官为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教官以身边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为教材,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火灾事故视频、火灾预防知识PPT,并着重讲解了如何从身边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如何从火灾中正确逃生等知识。此外王教官现场讲解和演示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防控火灾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许昌市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增强处置火灾事故的自救能力,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该馆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