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市文广旅局深入开展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 :2021-11-23 09:44   作者: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期间,市文广旅局严格落实省文旅厅、市安委办有关文件要求,成立7个检查组对全市文广旅系统、文化旅游市场各类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自查、专项检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各地文广旅部门、文化市场执法单位积极行动,对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反馈受检单位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员、完成整改时限等,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形成闭环管理。

截至11月16日,全市文广旅系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检查789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隐患136个,正在整改问题隐患3个,实现了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全市文广旅系统的安全稳定、不出现来自文广旅系统安全问题干扰的目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