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参加全国文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获佳绩

时间 :2022-08-30 17:41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18日至19日,2022年全国文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选拔赛由河南省文物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总工会主办。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包含木作文物修复、泥瓦作文物修复、壁画彩塑文物修复、金属文物修复、陶瓷文物修复、考古探掘6个项目,来自全省115名选手参赛。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经过精心筹备,选拔了3名选手参加了考古探掘工项目的角逐,3名参赛选手充分运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出色完成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其中,段志强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考古探掘项目二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文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