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爱在心中 与党同行”——许昌市博物馆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 爱国教育活动

时间 :2022-10-02 10:4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迎接祖国73华诞,2022年10月1日上午,许昌市博物馆举办了“爱在心中  与党同行”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爱国教育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的思维十分活跃,犹如天马行空,各种奇思妙想跃然纸上:有的用无纺布剪贴成天安门城楼的图形,上面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有的设计出在五颜六色花草的簇拥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场景,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愿。

一曲曲红歌,一面面红旗,一段段历史,一份份深情,在许昌市博物馆传递着,蔓延着,升腾着,表达着孩子们的赤子之心,一心跟党走,歌声颂党恩,满怀豪情志,昂扬向未来。
        许昌市博物馆是许昌市重要的文化教育场所,更是面向公众和广大青少年传播社会科学知识和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基地。“爱在心中  与党同行”主题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孩子们在活动中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爱,为祖国母亲73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共同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