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颍川风尚——河南省风景油画邀请展》在塔文化博物馆正式开幕展出

时间 :2023-06-26 10:5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许昌文艺事业,奏响建设文化强市的时代强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19日,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许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许昌学院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许昌市文学和书画院、许昌市美术家协会、许昌塔文化博物馆、许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颍川风尚----河南省风景油画邀请展》在许昌塔文化博物馆正式开幕。

此次展览于6月19日-7月20日在塔文化博物馆临展厅展出,共展出省内知名油画作家作品75幅,作品题材丰富、手法多样,以独具特色的精神内涵和艺术魅力,继承“吴带当风”之遗韵,用饱蘸深情的画笔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也描绘出新时代、新征程、新画卷,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