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博天地

活动报名 | 许昌市博物馆暑期小小志愿者讲解大赛

时间 :2023-08-09 09:0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加强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充分发挥许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优势,激发青少年从小树立“爱祖国、爱家乡、爱许昌”的家国情怀。许昌市博物馆特别举办“暑期小小志愿者讲解大赛”。

报名要求:7-15岁在校中小学生。热爱文博事业,对历史、文化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展示自我的勇气。

报名时间:2023年8月9日—8月13日(9:00—17:00)

报名方式:许昌市博物馆二楼大厅服务台领取《小小志愿者报名表》,填写后交予现场工作人员,并领取文物基础资料。

     (注:许昌市博物馆前台备有文物基础资料,供参赛选手选择使用,也可根据博物馆提供的文物基础资料自行准备。)

划重点:投递了报名表的选手们即可在初赛当天准时来馆参加比赛,不再单独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初赛时间:8月15日上午9:10签到,9:30比赛正式开始

咨询电话:0374-2961915(9:10—17:00)

注意事项:为保障小朋友的安全,报名与比赛期间请家长负责接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