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业务大考评圆满完成

时间 :2017-06-30 15:43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2017年业务大考评在排练厅举行,省专家董文健、汤其河、杨帅学、魏俊英、徐爱峰等应邀担任评委。今年的业务大考评除了演员、演奏员片段表演、才艺展示、舞美人员阐述外,新增了武打演员单独考评和办公室人员课件展示。

业务大考评旨在进一步提高演员的专业水平,强化业务工作能力,引导和激发演员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促进大家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争取做到一人一技,一技一精,一精多能。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业务大考评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演职员工特别是年轻的演员、演奏员在专业技能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下一步,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不断加强文化艺术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文化艺术人才的作用,为全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  张韶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