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举行消防知识培训 为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 :2019-06-04 16:5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心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提高全体演职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演出中的安全隐患和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29日上午,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在排练大厅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宣传与服务中心的教官杜普杨为全体职工进行专题消防知识培训。

杜普杨教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用触目惊心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使职工们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他围绕着火灾的防范、自救等知识,重点介绍了与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防火常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自救与逃生方法。杜教官还向大家介绍了常用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就办公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职工的防火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所备消防器材操作使用能力,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