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襄城县原创大型越调现代廉政戏《生日泪》在全市巡演

时间 :2019-09-03 11:02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纪委安排,襄城县大型原创廉政戏《生日泪》从8月15日开始在全市巡演。连日来,《生日泪》陆续到建安区、长葛市、鄢陵县等地进行巡回演出,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博得满堂彩。

《生日泪》的剧情从主人公潘志强在监狱过43岁生日,母亲为他送石香菜捞面条说起,回忆自己从考上大学到走上副县长领导岗位,最终因贪腐丧失底线、断送前程,给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以及自己的家庭带来了巨大危害,直至锒铛入狱的惨痛经历。追悔自己没有像石香菜那样,以清香抵抗病虫害的侵扰,而是丢失理想信念,失足陷入泥潭,以血泪教训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

《生日泪》剧情跌宕起伏、警示性强,现场气氛、反响良好。连日的巡演,将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一次廉政文化教育,为我市营造优良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