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业务大考评 激活许昌戏曲传承发展的内生动力

时间 :2020-07-21 16:23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举行业务大考评。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段建伟莅临现场,原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著名戏剧评论家、国家二级导演董文建、原河南省艺术研究院院长、著名作曲家方可杰、河南省豫剧院一团、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魏俊英、河南省艺术研究院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著名导演李云、河南省青年团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全国梅花奖获得者吴素真担任本届考评的评委。河南戏剧杂志社、网络直播平台“戏缘”等媒体单位全程直播。

本届考评共有80多名演职人员参评。考评以百分制计算,考评结束三天内,分数张榜公布于众,结合平时工作(德、能、勤、绩)分别制定三档待遇分配,有效调动了全体人员学业务、强本领的积极性,单位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文化氛围。今年的业务考评在以往的考评规则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新增设即兴(无实物)表演环节,要求表演流畅、逻辑性强、人物内心刻画准确。

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自2014年举办业务大考评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业务大考评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切蹉技艺,共同提高的平台,激发演职人员的的潜能,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真正达到出人、出戏的目的,为繁荣戏曲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