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度许昌市舞台艺术创作生产专项资金评审会

时间 :2020-08-07 08:29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7日,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段建伟组织召开2019年度许昌市舞台艺术创作生产专项资金评审会。市著名剧作家齐飞等业务专家和财政部门专家负责评审,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会上,段建伟向与会专家介绍了2019年度许昌市舞台艺术创作生产专项资金申报情况及评审程序,艺术与非遗科科长李俊玲宣读了评审方案,明确了评审原则、扶持标准、评审纪律等。评审会采取个人审看、申报单位陈述、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每名专家对每个申报剧目进行逐项评审,作出具体评价,并就剧目扶持与否发表意见建议。

此次评审会共有8个剧目申报2019年度许昌市舞台艺术创作生产专项扶持资金,其中新创剧目3个、获奖剧目5个。经评审,7个剧目符合扶持条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