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我市传统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入选文旅部“百年百部”创作计

时间 :2020-08-21 17:2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文化和旅游部计划于 2020 年 7 月至 2021 年 10 月,实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舞台艺术创作工程”。

此项工程重点是“百年百部”创作计划,即在全国范围内遴选100部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进行重点创作扶持,遴选 100 部已经受到时间和人民检验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进行重点打磨、提升,遴选 100 部小型作品进行重点创作扶持。我市在“百年百部”创作计划中向省文旅厅申报了新创剧目《驻村第一书记》,传统精品复排计划申报了《倒霉大叔的婚事》,小型作品创作计划申报了大型交响组歌《热土》。经省文旅厅研究,最终将我市优秀传统剧目《倒霉大叔的婚事》作为“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推荐上报文化和旅游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