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副市长李海峰到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调研

时间 :2020-06-12 10:12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日,副市长李海峰到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调研,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段建伟等陪同。

李海峰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办公、排练场所及原文化艺术学校校址。退休职工、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任宏恩老师对现有排练厅建设年代、结构及使用情况和家属区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主任黄力杨对单位现有人员、办公、排演情况等进行了补充汇报,段建伟对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整体情况及下一步资源整合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海峰对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和原文化艺术学校校舍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要求认真做好原文化艺术学校校舍资产清查,针对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办公、演出场所严重缺乏和条件简陋等问题,研究可行性整改方案,为繁荣发展我市戏曲艺术提供可靠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