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市文广旅局组织作家开展首届中原“火焰蓝”风采作品创作采风活动

时间 :2020-06-01 10:14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1日,按照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中原“火焰蓝”风采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文广旅局组织我市部分文艺工作者到市消防支队开展创作采风活动。

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李俊涛、韩晓民、寇宝刚,理事彭春岭及市摄协家协会副主席牛书培等文艺工作者到市消防支队与指战员座谈,观看了消防队员训练。消防队员年轻的面孔、敏捷的身姿、时刻待命的工作状态、崇高的使命感带给文艺工作者深深的触动。为确保创作出优秀的文艺作品,参加采风的文艺工作者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各基层消防中队进一步深入生活,住到消防中队,与消防指战员同吃同住共同出警,收集更多素材,挖掘出我市消防战线上的感人故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