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长葛市文广旅局积极组织参加书香长葛“最美讲书人”分享大会并获佳绩

时间 :2020-05-26 15:46   作者:   阅读次数:

在书香长葛“最美讲书人”分享大会上,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赛代表围绕自己的推荐书目,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畅谈读书感受和收获,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和学习成果。通过激烈角逐,我局共有三名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此外,还有1名干部职工家庭被评为最美书香家庭。充分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良好风貌。

 

长葛市“全民读书月”活动开展以来,长葛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在全系统开展了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崇尚阅读 满城书香”,除在单位开展讲书比赛和积极组织参加书香长葛“最美讲书人”分享大会外,还包括开展进社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好书、好文章”推荐活动、知识讲座活动、“艺心抗疫”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努力在全系统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提升文化素质,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