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市文广旅局面向全市征集优秀剧本

时间 :2020-04-09 15:4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繁荣戏剧创作,扩大戏剧创作队伍,促进戏剧事业繁荣发展,市文广旅局面向全市开展优秀剧本征集活动。

本次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8日至7月30日,面向许昌市作家征集以反映许昌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的题材为主,兼顾其他反映现实生活、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题材。作品应体现时代精神,具有许昌地域特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适合以戏曲、话剧、小戏小品等形式展示。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评选结束后,将从获奖作品中选出特别突出的若干件精品,组织编排、演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