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我市豫剧《驻村第一书记》赴濮阳市预演

时间 :2020-10-22 09:1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更好塑造驻村第一书记为脱贫事业孜孜以求的共产党员形象,讲好脱贫攻坚故事,10月11日,我市豫剧《驻村第一书记》剧组赴濮阳市进行为期三天的预演。10月12日下午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宫首演,濮阳市、范县等各级领导一同观看演出。

豫剧《驻村第一书记》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2016年度“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原副巡视员吴树兰为原型创作而成,是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继《倒霉大叔的婚事》之后,讴歌时代精神的又一精品力作。此次预演地点濮阳市系该剧原型人物吴树兰扶贫工作地,为期三天的演出将在当地掀起观看热潮,激励引导当地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工努力奋进,进一步汇聚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的强大合力。据悉,该剧将于10月15日“国家扶贫日”,在郑州市河南省人民会堂为省四大班子领导进行汇报演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