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精神

时间 :2020-11-02 10:36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强调戏曲是中华文化的瑰宝,繁荣发展戏曲事业关键在人,并勉励他们在教学相长中探寻戏曲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

10月29日上午,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力杨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如何做好新时代戏曲发展工作交流研讨。黄力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的回信,是党和国家对中国戏曲、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关注和支持,是对广大戏曲工作者的殷切关怀。作为一名戏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航标,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嘱托、不负韶华,用作品聚焦伟大时代、记录伟大实践,要充分发掘人民群众在抗“疫”、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中展现出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