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魏都区“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化系列活动月百场演出圆满收官

时间 :2020-12-15 17:2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文化魏都”新氛围、提升“文明魏都”新形象,11月30日下午,由魏都区文广旅局主办、魏都区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魏都区“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化系列活动月收官演出活动在市老年公寓举办,区文化馆许继工友艺术团助力演出。

许继工友艺术团结合老年人的兴趣爱好,精心选择了老人们耳熟能详的豫剧、相声、歌曲,有豫剧《朝阳沟》选段《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亲家母对唱》等、《倒霉大叔婚事》选段《这次出差到郑州》、《大登殿》、《鸳鸯戏水》选段《我正在床上做好梦》《山羊爬坡步步高》等经典唱段,相声《欢声笑语》、歌曲《咱老百姓》等。市老年公寓百余位老人观看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一致好评。

魏都区文化馆通过总分馆制,将全区“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系列百场演出,送到街头巷尾、社区广场,进一步激发了全区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紧跟党的热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