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长葛市文化馆开展 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戏曲演唱会

时间 :2021-03-15 10:1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开展文明行为、文明乡风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3月4日晚,长葛市文化馆在文化广场举办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戏曲演唱会,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来自省内外的戏曲名家及梨园春擂主粉墨登台,《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七品芝麻官》《当干部就应该常吃亏》《收姜维选段》《五世请缨选段》等经典的戏曲选段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相声《魅力河南话》更是让人捧腹大笑,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有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长葛市文化馆将巩固提升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成果,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力度,瞄准群众文化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为提升全市人民文艺素养和文明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