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扎实开展下乡演出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 :2021-03-17 08:49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下乡演出安全稳定,3月8日至10日,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董国政带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人员,先后到豫剧展演部演出地襄城县汾陈乡和十里铺乡、越调展演部演出地建安区将官池乡的演出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展演部演出用舞台、舞台用品摆放、舞台线路安全、舞台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对在外职工进行了一次集中安全教育,要求全体职工认真遵守单位安全管理规定并熟知安全应急预案,外演出期间服从集体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出行安全、舞台安全、取暖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措施要求。要加强与演出地的沟通对接,做好演出现场和演出舞台的安全管控工作,确保不发生拥挤踩踏、火灾等安全事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